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我应该坚强吗?

第一个让我最深爱的人
第一个让我最痴心的人
第一个让我最在乎的人
第一个让我放最多感情的人

但...
到底伤了我多深...我不懂
到底伤了我几次...我不懂
到底瞒了我多久...我不懂
到底瞒了我几次...我不懂
到底骗了我多久...我不懂
到底骗了我几次...我不懂
到底把我当成是什么...我不懂
到底懂不懂我的心思...我不懂
我真的什么都不懂...
不懂几时发生的事...
不懂发生几久的事...

到了今天【30/03】...
我终于懂了...
我也不怪你...
你也不必责怪自己...
也不必向我说对不起...
因为我不想再听这些话了...
听了真的很累...真的

我付出没有要求回报...
只希望你能好好爱我...
可是...再也不必了...
别在幻想了...

1 条评论:

  1. brother加油~要出去读书了哦~保持联络咯~add oil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