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不开心 =(

昨晚不知道为什么
整晚都睡不着觉
是因为在烦恼?
难道是因为感觉到【你】心情不好而烦恼?
每当【你】心情不好我几乎都感觉得到
可是【你】却一直说‘没啊’‘没啊’的
听到【你】酱说,反而我的心更不耐烦
难道【你】的事我一点都不可以知道吗?
难道【你】心情不好不告诉我我就不会不开心吗?
这样做到底是因为【你】不想让我知道【你】的事,还是不要我跟【你】一样不开心呢?
我懂虽然我不是【你】的谁~
不过我真的很想了解【你】多一些~

昨晚下了大雨
由于自己又睡不着觉
突然想了想~怕【你】今早去学校会淋到雨
心却想要带把雨伞去学校遮【你】进学校
不过到半夜雨还是停了
我也奇怪我自己
为什么会想到要带把雨伞去到学校遮你?
这到底是算我诚意还是我已经傻了吗?

知道【你】已经有了另一半
不过我心再怎样还是放不下【你】
我追【你】还是会追到底的~我爱你~~~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