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

我是个笨蛋~

可能我是在你心中那三个里是最笨的一个...
我不懂得花言巧语,只懂得说:我爱你...
除了这些,我都不会去找些适当的话题和你聊天...
每当和你通讯你就只会嗯,哦,不懂,没...
不懂为什么,我总是感觉到你不爽我或什么的...
可能你会觉得我无聊,也可能你不想和我聊...
难道想个话题来谈有那么难吗?
我问你的话题,你都可以反回问我的啊...
这样不是有很多话题了吗??

对不起,我是个木头...
就像现在,我也只会说:对不起XX...
像我这种粗人只会每天的玩,吵闹,一下就想要找人家惹事了...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子...
我承认我失败,我承认我什么都输给那两个人...
但至少我有个坚强和用不放弃的"心"...
因为我总是在渴望着只要痴心,就会得到你所爱的人...

还有...可能我也想向我一位朋友说声对不起...
可能我怪错了他...
因为在我看见某人的BLOG的那一晚...
里面有些话让我误会了是他...
结果想了两晚睡不着...
第三天却找了他,并不多问的推了他一下然后直接大骂他要揍他一顿...
幸好有人来捉着阻止,要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...
到了今天才发现不是他...
原来是一位来者不明的小子...
家住蛮远的...
所以我觉得我无法面对了我这位朋友...
只能在这里默默的对他说声:对不起XX,我怪错了你...
但我也要谢谢他...
要不是他做了我的出气桶,可能我到了今天已经疯掉了...

我找他是因为我想保护某人,不想她被人家玩她感情...
我以为他玩她的感情,所以就冲动了...
可是我这样是因为可能太在乎了她,不想她被人家欺负和伤害...
全部的原因只有一个:
我爱你!!!
对不起~请原谅我这些愚蠢的行为...

5 条评论:

  1. 你要加油~支持你~只要是有緣分~怎么樣都好都會是你的~不要那么不開心了哦~試著開心的過~你不是木頭~也并不是失敗~至少你還懂得用一顆真心去愛一個人~用心愛一個人~到最后肯定會有收獲~她一定會感動~加油~要考試了哦~別讓這些事煩到你了~想一想~我們生活里~簡單~開心就好~最重要是開心~祝福你~^^


    小倩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汶招,
    有时真的很想帮你但是且不懂怎样帮你呢,
    我能帮你的就只是精神上支持你,
    慧倩说得对咯你都不是什么木头的什么愚蠢,
    你不是咯~
    有时看你去打球也对的发泄发泄下,
    让自己轻松点是对的哦也希望你别为了发泄就而不管自己的身体
    有时看到你身体不好再怎样劝你,你都不会听我们的,
    我真的希望如果有不舒服去看医生啦...
    还有件事就是我很佩服你咯,
    佩服你的坚强,我从来没看过一个像你那么坚强不放弃的人,
    我看在这世界也找不到几个那么像你的人了咯...
    因为你的坚强我相信你会得到你要的答案...
    加油吧~~
    我能讲的就是那么多咯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在这世界上~没有一个人是失败的!
    你只是选择好好地~用心地去喜欢一个人~
    你只是选择爱意个你深爱的女人而已~
    爱一个你深爱的人~
    是没有错的!
   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!
    我只知道~爱一个人就要让她开心让他幸福!
    不管发生什么事~只要看到她一笑~我们就会很开心很幸福了即使我们没有拥有他!努力是有回报的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