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怕+烦=身不游己

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了...
在短短的21天内,我真的希望能和你过得开开心心的...
过了这21天我就毕业了...
突然想起真的是感觉不舍得毕业...
如果能的话,我还想再读多一年的书...
不是因为我还想要读书...
是因为我想像现在一样,每天都能默默的见你一面...
但我已经无法选择了...
我真的很后悔...
后悔我当初为什么那么迟认识了你...
后悔我当初为什么不能早点爱上了你...
我真的好怕...
我怕毕业了就看不到你了...
我怕你对我感觉不会加深了...

但最近的你是怎么了...
最近的你根本不像我认识中的你...
你让我爱不爱都会觉得痛的...
要我不要爱上你,对不起...我做不到...
如果你真的不爱我就狠狠的拒绝我吧,不要觉得不忍心的...
我什么都敖得过了,况且是这些...
我要做的只有深深的爱着你...
如果你爱我,就不要这样做了...
爱我就别伤害我...

这些事情都让我身不游己...
好烦!!!

8 条评论:

  1. 我又来了,
    好好珍惜这21天咯,
    你自己也开心点吧...
    别为了这些事把自己天天搞到很烦很不开心嘛,
    我说过的做人最重要,要快乐哦~
    你已经做到很好很好咯,
    别怕也别烦哦...
    祝福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该说的我也已经说了~
    也不想再重复了!
    好好珍惜短短的几个星期~
    如果你敢的话~
    我希望你能做出一件让人想不到的事~
    让你们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嗯~我会做出让人家想不到的东西的^^谢谢你啊jying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切~谁copy你了哦??我用心写的啊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加油咯~我不多说~祝福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