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真的好累~

已经第九天了,突然毫无消息...
感觉我们好像失去联络了...
每天都在等着你的信息.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...
可能我做些让你不开心的事吧...
但你也不要不理我好吗...
最近的我真的有很大的压力...
好多事都没做完...
为了你,我没心情读书了...
现在的心真的好憔悴...
有时真的好想放弃人生...
累了...
不过我从来都没有放弃的念头...
因为我真的很爱你...
我已经很努力了,很尽力了...

现在的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...
只想对你说一句...
我爱你...我真的真的很爱你...


14 条评论:

  1. 朋友~
    加油~
    别放弃
    你说做到最后就做到最后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好的去休息吧,
    让自己轻松了在解决,
    这样会比较快乐噢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该说的我星期五已经说了...
    可是还是要强调咯!学业真的很重要!
    你应该还记得,你跟我说过你会给她幸福这个句话吧?既然你说过了你就要做到!可是你有想过吗,你要怎样给她幸福,即使以后的那个她不会是她,幸福不是说要给就能给!你想一下...你真的有这个本事吗?我不是要泼你冷水!只是要你想清楚!你一定要考到好成绩,然后度好的学校,这样才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,记得凡事都要靠自己!只要你说能,你就一定能!
    我相信你!有什么事,你还是可以来问我的!
    加油咯...我会支持你的!


    (不知道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?哈哈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ey brother~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~
    考試要到了~有什么事先放一邊吧~
    我知道這是很難做到的~可是沒辦法啊~
    多一個星期考試到了~要加油~我自己都還沒開始讀書~
    唉~沼兒~順其自然~讓自己好過一些~往好的方面去想~
    你會發覺~你還是會有快樂的理由~至少你還有一般不離不舍的兄弟~
    珍惜友誼~我們時間不多了~要畢業了~
    至于感情事~還是考完試再去想~加油~
    你能克服這一切的~相信你~你能做到的~
    支持你~

    ~小倩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谢谢你们~
    不过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...
    我尽量吧~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加油吧!
    重要的是~对得起自己~让自己开心哦!
    ^.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加油吧~
    撑下去~支持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好~我会加油的...谢谢你们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brother,
    加油哦,
    一起加油读书,
    不能那么早就要放弃,
    你自己说过的,
    要做一件事就要做到最好,不要做就直接不要做..
    so你还要做得更好...
    加油吧..希望你最近多休息吧..放轻自己,别想那么多了.
    我永远支持你的brother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不是我不要努力,是真的没心情勒~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哇~受到一点打击就想放弃了?
    你是我认识的文招吗?
    男子汉 说到做到!
    给幸福嘛
    给啦!
    不要说你不愿意啊
    打你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我哪有讲我要放弃啊...切~哈哈
    哦??我在你心是很强的哦??哈哈
    okok~no ping pong...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