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够力的一天

haizz~又是下雨天,超sien的一天啊...
不过有下雨没下雨我还是不可以出门...
因为自以为自己很强(kie kiang)的我终于生病了咯...
竟然生了所谓人家说的(出 pia)这种病啊...
可能是忙累了咯...
真够力一下的咯...
每天都吃冬粉,几sien的咯...(才吃第二天而已就讲sien了)哈哈
haizz~这病蛮严重一下的咯...
骨头痛,痒,吃不下,没mood的...
又不知道星期二能不能去学校(希望是不能去咯)哈哈...
现在的我又有点爽又有点怕...
爽的事呢,我不用去学校考试...
怕的事呢,我书还没读啊...haha
本来啊,打算今天下午和光,寅,暄去那所谓人家说的(船头Ah Thiam)吃laksa的...
现在不用咯...haizz(对不起啊光,寅,暄)
现在只能整天躲在家罢了...
又不能出去遛...
日子很难过啊...


今天因为没事做,就上来打打blog咯...^^
不打了,因为没mood打了...haha...
告辞咯...88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