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写blog的第一天

HI^^
大家好...
今天是我第一次写blog噢...
没事做就上来写blog咯...^^
感觉怪怪的...hehe
不过还是要感谢光和翔,要不是他们我今天也不能在blog打字噢...(是他们帮我开的啦)
为了不要让他们费力,就写点东西^^
感觉写blog还蛮好的咯,有什么事都可以说出来...^^
谢谢你噢光&翔...

好了,不多说了,多一下要去吃laksa了...bye^^

希望各位多多指教噢...(因为我写blog很烂)haha

5 条评论:

  1. 你是我的最好朋友,
    有什么事也少不了你的帮忙,
    现在帮你一点点不必谢谢咯...
    有时真的很谢谢你的支持^^
    加油,慢慢写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写部落格真的很好的...
    可以写出你内心的想法!blog也会成为你的好朋友的!

    回复删除